梦旅路(断更中)

想看的话留屁股,更新会拍

【all空】我要去春游!

普设学院pa,有原创角色出没

大半夜的发疯产物,不要带脑子看

cp向我自己看着都不明显,轻喷

1.年级主任你在干嘛啊?!

今年提中的春游来的特别晚。

“虽说今年有个闰二月也不至于到现在才说吧?”,空不信邪地确认着日期,仿佛要把那小台历看出花来,“居然比高三晚了整整三周!”

“我不服啊!”

伶从前面转过来,“其实吧,按年级主任的尿性,他应该会取消的,但能挪到月考后其实还是可以。”

“那你上次春游是多久?”

“反正比高三早,我们还有市运会。”

空那个怄啊,早知道就不问了。

趁着大课间还是把那数学题研究研究吧,空想起那分,欲哭无泪。

空盯着数学题,双眼无神,连呆毛都焉了,阿贝多接水回来后看到的就是这么个景象。

他问伶,“空怎么了?”

“被学校压迫后毅然决定用分数来证明自己!”伶无所谓地说。

“懂了,又一个想春游想疯了的”,阿贝多浅抿了一口开水,“习惯就好。”

2.懂不懂三个充电宝的含金量啊!

春游的时间是从早上九点出发到下午六点回来上自习,因此对手机电量是个极大的考验,伶对此非常有见解,他准备了三个充电宝,都是五万毫安的,在他终于甩开着急回宿舍充电的大部队时,现实给了他很大一棒。

伶看着后脚进来的空,神色十分愉悦,“空,你知道我充电宝的电是怎么没的吗?”

“这个嘛…”当然是我弄没的。

“算了,希望你还有其他的、可用的、充足的移动电源。”最后一句话多少带点咬牙切齿。

然后他带着他的充电宝和三个充电器冲了出去,

“阿姨!还有插座吗?我充电宝没电了!”

伶是不怕社死的。

散兵从房间门口经过,问道,“他怎么了?”

“多少有点电量不足恐惧症。”

空不会告诉伶,他拿他充电宝充充电宝然后忘了给他充电宝充电。妥妥会被摁在床上来一把父与子的爱的教育。

他只是不想再被新型遛狗了!(一个充电宝供两个人使用,两个人之间被一根数据线连着)

3.双手残废春什么游啊!

伶和阿贝多都是学校文艺社的活跃分子,叱咤校园论坛的存在,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两能搞到论坛管理员的号。

甫一上车,这两货就开始了,也不怕晕车。空夹杂他两个中间,一会瞅瞅那个,一会看看这个,活有评判家的架势。

过了一会,空觉得有点无聊,主要是嘴上的,就摸开了书包拉链,翻出一包青柠味儿的薯片。估摸着他俩都是没空的,美滋滋的享受吃独食的快乐。

这种占便宜的机会,伶哪能放过啊!

“空!啊~我也要吃,”伶恬不知耻的要让空喂。

空鄙夷的看了他一眼,见他四肢尚好,打字速度快的飞起,“你自己没长手。”

“可是吃完要擦手,空哥也不想看我卡死线赶稿吧!”

“感觉你叫我哥在折我命,”空又塞了一片薯片进嘴。

“空哥~”

“真服了你了!”

空往他嘴里塞,指尖不经意地滑过伶的唇瓣。

伶吃了薯片后就冲他笑,露出虎牙,左眼下的两颗痣都随了苹果肌上扬。

也只有这种时候伶的上挑眼才会有点生气了。

还挺好看的,说实话。

“阿贝多也要吗?“空转过头去看阿贝多。

“麻烦了。”阿贝多也很配合地张开了嘴。

一包薯片就这么没了,可喜可贺。

两个没长手的终成最后赢家。

4.惊!风男竟为何在鬼屋齐聚一堂!

春游是几个班合并在一起成为一个team。

空在方队里看到了魈和散兵,小鹿和万叶,而带队老师是温迪。

空忘不了那次温迪抢了钟离的语文课,来用英语演绎《哈姆莱特》,而他又好巧不巧的被点名反串奥菲莉亚,和他搭档的是万能的阿贝多。

简直是太羞耻了啊!

在确认人数都到齐后,温迪大手一挥让他们自由活动,阿贝多和伶都有自己心怡的摸鱼地,空为了不打扰他们,去找隔壁班的小鹿和万叶去了。

“空,你看,这里有鬼屋!”鹿野院平藏锁定目标,鬼屋嘛,多适合牵手啊。

“好厉害,你居然能发现这个,”空上网看了下评价,感觉还行,“万叶你也去吗?”

“可以。”

三只小猫偷偷摸摸地向目的地前进,快到了也没发现有人注意。

“没有被拦下简直是太好了!”空开始欢呼。

好巧不巧地,空看到了散兵和魈,散兵向他们打招呼,“哟,惊喜,看我等到了谁?”

魈在他旁边当高冷的背景板。

“就算是春游,学生会也会进行管理。”枫原万叶解释道。

“那你为什么答应的那么爽快啊?”空不理解。

这不是怕被某只狐狸捷足先登不是吗?

来都来了,空也不想再原路返回,秉持着和平开放之心,空向魈他们发出邀请,“一起?”

“你随意。”

“都尚可。” 

合着你们也是来走个过场的是吧?

这不是怕某一些人捷足先登吗?

鬼屋的题材,是中式恐怖,封建迷信带来的弊端远不止思想上的荼毒。

随着场景的不断切换,五人组多少都有些怵。但都要维持表面上的平静,谁都不想显出弱势,如果忽略掉小鹿和万叶各抓着空的一只手的话,整个场面还是挺齐乐融融的。

快到最后一点了,在经过一幅壁画的时候,空明显注意到人物眼睛的变化。

这也不是假象。

“WOC!”随着几声清晰的国粹,最后一位主人公出场。温迪总是那么不走寻常路。

“真是的,你们也太不厚道了,都让老师追到这里来了!”

原来你就在意这个?

最终地,五只偷跑的小猫被大猫叼回了窝。

5.我还想春游

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,放松也是有个限度的。

快到点了,温迪组织他们上了车。

空几乎是上了车就睡,靠在阿贝多的肩头,还带着伶的颈枕,迷迷糊糊地还嘟哝着,“我还想春游。”

伶戳着空的呆毛玩,“下次就秋游了。”

END.

———

一点碎碎念:我也要春游啊,新高一到底高贵在哪儿了!凭什么不让高一的春游啊!

还抓高一的平行班搞市运会开幕式,就两三分钟,搞完还接着上课!

为什么啊!



评论(4)
热度(7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