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旅路(断更中)

想看的话留屁股,更新会拍

【荧空】 那个兄控旅行者(三)

展开越来越奇怪了…

9.

夜晚赶路是个很有意思的事,至少荧是这样觉得的,有种众人皆睡我独醒的感觉。

穹顶的繁星闪烁着,微湿的空气里混着青草味,鸟儿在树上酣睡着。

明早枝上又会挂上露,太阳也会照常升起。

但还是差点什么。

荧就一直地前行着,纯粹地前行着。

派蒙被她用背包背着,小家伙虽然吃的很多但就是不长肉,简直愧对应急食品这个称呼。

一路上绘个地图、标记坐标、做个图表什么的也是顺手。

遇到些遗迹就驻扎在附近,等派蒙醒了再去,也不会让小向导担心。

荧会记录遗迹中的机关、壁画、以及文字,时常一个遗迹要呆上个小半天。派蒙也习惯了荧这种做法,毕竟在蒙德她也是这么做的。就像她会不断地进行学习一样。

派蒙无法忽略荧在记录那些前人成果时的向往…没错是向往,更细一点来说是羡慕。

感觉荧所诞生的那个世界情况不会有多好,但派蒙是全提瓦特最好的向导,一定会给荧带来最独特的旅程!

10.

就这么紧赶慢赶的还是在请仙典仪之前到达了璃月港。

荧的地图也绘制了一部分,她是从石门那带一路沿主干道行进,虽然在归离原那带花了不少心思,但迫于时间,无法横向拓展。

就像集邮总是缺一块一样,她看起来很不爽。

进入璃月港后,荧解锁了传送锚点,接着她找了处民宅,和房主订好契约后,将空间里有关空的东西一股脑儿地都摆出来才觉得心安。

简单和派蒙调整了一下,又出去接委托了,顺带丰富笔记、实践笔记和完善地图。

旅行者的时间管理大法.jpg

忙碌完之后,回到有哥哥气息在的“家”,才是荧真正可以放松的地方。

“晚安哥哥,晚安派蒙…”她终于能好好休息了。

梦中她站在金丝笼子前,笼中锁住她唯一的挚爱,一头金色散开着,铺满了整个笼底,荧爱怜地抚摸着她至亲的脸,喃喃道,“哥哥…别想把我们分离。”

荧牵起空的手,锁链发出阵阵声响,她虔诚地献上一吻,眼中盈出水光,“不要有那一天好不好?哥哥?我真的不能想象失去你的日子…”

别管那些[信仰]还是[愿望]了,你看看我啊?

你的[大爱]能不能包含我嘛……

泪水不断涌出,像是断线了的珠子一样。

这是没法改变的,这是他们作为人神的束缚。

“可是我真的、真的…”

梦醒了。

荧看着满屋子的“哥哥”,还是沉默了好久。

“算是个征兆吧,又会遇到哥哥照拂过的人了。”荧扶额,勉强想出个安慰自己的由头。

11.

对于大型集会的记忆还存在于上次…也就是空嫁给她的那次。之后她和朋友去过的也大都淡忘,但还是有所记录。

神女和圣子的结合,荧是圣子。某个哥哥被迫女装。

荧起床伸了个懒腰,深邃的天空抖掉它青蓝色的面纱,晨曦透过窗棂被分割成小块,又是新的一天。

今天是请仙典仪的日子,小派蒙在隔壁房间估计还没醒。荧索性先去做早餐,相信小派蒙会被食物的香气引诱出来。

上次温迪蹭完饭后还给了她一些有用的信息。

“空是在璃月开始旅行的哦~而且那位老爷子没有被删去记忆。”

“归离原的少年仙人身上空放了很多力量,为了压住他身上的业障。”

装醉的诗人断断续续的吐露出来,最后他得出一个结论:“空的心是偏的。”

对啊,哥哥的心是偏的,什么[大爱]啊?荧猛的想到了什么,手都有些颤抖。

哥哥他被污染了。

———

一点碎碎念:

这篇跨度有点久了,不知道为什么我改了很多次还是有点奇怪。

我到底写的个什么怪玩意儿?

给点意见,我之后再改改

评论(8)
热度(353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